藏团体洛杉矶中领馆前抗议

3月31日,在奥运火炬抵达北京之际,全球流亡海外的僧和民众组织了各种集会和抗议活动,希望让世界了解西藏人在中共统治下的苦难。今天洛杉矶中领馆前的抗议集会游行就是其中的一个。

3月31日,人及其支持者在洛杉矶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和游行,抗议中共在西藏施暴,号召所有流亡海外的藏人及其支持者,不要让中共的奥运火炬在自己所在的城市点燃。

西藏之友Tseten Phanucharas: “我们首先要想告知在西藏发生了什么?西藏已经发生了什么? ”

这位女士说:自3月10日西藏开始示威起,至今已有几千人被抓,被打,已确认至少140人死亡。

抗议中几十名洛杉矶的藏人横躺在中领馆前的人行道上,向人们展示在西藏近日发生的镇压中的死难者。

西藏之友主席丽莎·凯莉:“这是很重要的日子,因为奥运火炬今天到达北京。火炬将开始在中国各省传递,他们称之为和谐之旅。让人们知道这完全是装腔作势很重要。现在中国没有和谐,尤其是在西藏。”

加州克利芒教育研究生院大学教授罗德斯·阿古露斯教授:“我刚从尼泊尔回来。我们看到在那里和平示威的藏人被辱骂,殴打,监禁。受到了中国政府强大的经济压力的尼泊尔政府压制西藏人。所以藏人不只是在中国受到压制,在国外的难民营也受到压制。”

此次抗议活动由支持西藏网络发起,于3月31日在全球27个国家80多个城市同步举行,他们在10天内收集了130多万的签名要求胡锦涛与达赖喇嘛对话。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初光从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