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马戏团大象宴会

今天是愚人节,除了开朋友玩笑,也可以让大家都开心一下。正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剧场演出的玲玲马戏团想出一个办法,招待纽约人和游客。请他们的大象披挂上阵,在公众面前吃一顿大餐。一起来看一看。

在麦迪逊花园剧场,六只大象很有风度的缓缓走出,管理人员在一旁护架。他们的出现立即吸引了很多路人。毕竟,在曼哈顿的大街上走着这么威风的一群对见怪不怪的纽约人还是蛮稀奇。走了几个来回,召揽到足够的人场之后,宴会就要开始了。

看来别人跟前的东西更好吃。 小丑1: (中文)你好,早上好。小丑2:它们很友好,很温和。 大象吃素,玲玲马戏团的大象待遇不错,24小时有人照顾。每天的伙食有2、3百磅,好多的苹果香蕉和橘子, 而且有人给洗澡,还可以享受修脚服务。 尽管吃的不紧不慢, 有时还是需要喘口气。餐后甜点是西瓜。啊,太轻松了。 在观众抓紧时间合影留念的同时,还有意想不到的表演。 好啦,吃的差不多了。向观众致意。大家都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