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教授袁红冰:藏人终将获支持

对于中共出兵西藏镇压抗议,和多年来对西藏文化进行的有计划的毁灭政策,著名法学教授,现任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发起人袁红冰,今天(4月1日)在台湾大学进行演讲,表示藏人和平抗争终将得到人类支持。

著名的法学教授袁红冰,为了创作,为了把西藏人的心灵苦难真实呈现出来,曾经7次进入西藏,在奥运前夕,面对震惊世人的西藏血腥镇压事件,袁红冰认为,同样源自中国灿烂文明的西藏和台湾文化,共同面临了中共马克思主义暴政的问题。

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发起人袁红冰:“在中共暴政将近半个世纪的统治之下,中国文化的精神基本上是已经灭绝了,所以中共暴政实际上是一个背叛了自己祖国的外来政权。”

中共为了灭绝西藏文化,大肆焚毁寺庙,达赖喇嘛为保存自己的文化,曾经领着10万藏人流亡到印度,如今再次面对中共的暴政,袁红冰表示:“如果西藏人民能够像现在这样,不断的进行,勇敢的抗争,那么我相信他们的抗争,一定会得到整个人类的支持。”

会上,台大多位学生和教授热烈的提问,对于中国的市场经济问题,袁红冰认为,贫富差距日益扩大将是中国社会危机的爆发点。

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发起人袁红冰:“5%的人掌握着中国90%的财富,而这种两极分化,将是中国社会的,下一个最大的,危机的爆发点。”

目前旅居澳洲的袁红冰表示,这次来台湾除了举行第一届中国自由文化奖的颁奖典礼外,同时还即将在4月10号到13号在台大和政大,与来自美国,法国,日本,德国等学者进行国际研讨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政祥 林惠君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