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教授袁紅冰:藏人終將獲支持

對于中共出兵西藏鎮壓抗議,和多年來對西藏文化進行的有計劃的毀滅政策,著名法學教授,現任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發起人袁紅冰,今天(4月1日)在台灣大學進行演講,表示藏人和平抗爭終將得到人類支持。

著名的法學教授袁紅冰,為了創作,為了把西藏人的心靈苦難真實呈現出來,曾經7次進入西藏,在奧運前夕,面對震驚世人的西藏血腥鎮壓事件,袁紅冰認為,同樣源自中國燦爛文明的西藏和台灣文化,共同面臨了中共馬克思主義暴政的問題。

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發起人袁紅冰:「在中共暴政將近半個世紀的統治之下,中國文化的精神基本上是已經滅絕了,所以中共暴政實際上是一個背叛了自己祖國的外來政權。」

中共為了滅絕西藏文化,大肆焚毀寺廟,達賴喇嘛為保存自己的文化,曾經領著10萬藏人流亡到印度,如今再次面對中共的暴政,袁紅冰表示:「如果西藏人民能夠像現在這樣,不斷的進行,勇敢的抗爭,那麼我相信他們的抗爭,一定會得到整個人類的支持。」

會上,台大多位學生和教授熱烈的提問,對於中國的市場經濟問題,袁紅冰認為,貧富差距日益擴大將是中國社會危機的爆發點。

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發起人袁紅冰:「5%的人掌握著中國90%的財富,而這種兩極分化,將是中國社會的,下一個最大的,危機的爆發點。」

目前旅居澳洲的袁紅冰表示,這次來台灣除了舉行第一屆中國自由文化獎的頒獎典禮外,同時還即將在4月10號到13號在台大和政大,與來自美國,法國,日本,德國等學者進行國際研討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林惠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