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豪华共有公寓展销吸引人潮

虽然目前的房屋市场受到次贷危机的严重影响﹐但是在纽约市﹐要购买房产的人还是不少。3月30日在纽约市曼哈顿举办的一个豪华共有公寓展销会﹐就吸引了大批潜在的房屋买家。请看详细报导。

在这次纽约豪华共有公寓展销会上﹐40多家共有公寓的开发商前来参展﹐他们展示的项目包括位于纽约曼哈顿区、布鲁克林区和皇后区长岛市等地新开发的豪华共有公寓。这里展出的豪华共有公寓价格从100万美元起﹐一直到超级豪华的更高档公寓。很多豪华公寓楼地处纽约很被看好的地区﹐窗外拥有优美的都市风景。展览吸引了大批对纽约豪华房产感兴趣的各界人士。

摩根宫豪华共有公寓的销售经理瑞芭ܩ米勒(Reba Miller)走入房地产行业已经有24年。她联络同业人员筹办了这次豪华共有公寓展﹐并且得到纽约观察家报的赞助。

她表示﹐在经历了很多房地产市场的起落之后﹐觉得现在纽约市的豪华共有公寓很受欢迎。瑞芭米勒﹐ “不论是外国的还是国内的买主都有足够的钱。现在有特别好的房﹐是好机会﹐市场还在上涨﹐一直会这样。"

米勒女士还介绍﹐这是她第一次尝试举办这样的活动﹐她觉得效果非常好﹐可能会定期举办类似展览。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