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人士支持人权圣火进入中国

人权圣火进入中国大陆的壮举,除了在中国大陆陆续传出传递的消息外,香港一些民主人士也都纷纷给予支持。请看来自香港的报导。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亚洲分团成员、香港民主党中常委林子健﹐强调人权圣火传入内地是中国人权史上重要的一页,呼吁各界支持。

CIPFG亚洲分团成员林子健: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一起为我们中国的人权、民主、宗教自由、法治而努力。我知道这次的人权圣火很不容易,可是我们只要一心一德、同心合力的,我们一定会成功。

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认为,在香港举行誓师大会别具意义,更加提醒中共当局必须履行其申奥承诺,并人权圣火进入大陆取得成功。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开始,是零的突破,也希望看到圣火不仅对体育方面,也对政治、精神、文化等各方面有影响,也愿望中国人不只在物质上生活有进步,在人权上、精神上也有进步。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