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结伴跨国观赏神韵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演出,不仅吸引了瑞典当地的大批观众,还吸引瑞典周边国家的民众纷纷前来观看。下面请看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报道。

3月24日神韵艺术团斯德哥尔摩继续第二场演出,观众早早前来等候入场,其中不乏远道而来的瑞典周边其他国家民众。演出后记者有幸采访了画家于斯达海德女士及退休室内建筑设计师哥拉斯纳女士。

“我们从挪威来观看这场演出。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艺术家是一流的,我觉得表演非常感人,于是,我哭了,是呀,我哭了。我真的觉得法轮功是一个美好的精神运动,我为人们被压制感到很难过。”

“我没有词汇来形容,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眼泪一直往下流,天幕所展现的是自然景色,所有的都是那么完美,那些舞蹈和那些多彩的颜色,还有那些舞蹈的动作,真是很难言表,我从来都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我认为其他人也应该来体会这样的快乐。”

新唐人记者丹婷,郑新瑞典斯德哥尔摩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