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法轮功中领馆抗议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三月二十三日在奥克兰中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借奥运为名大规模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

集会中法轮功学员黄国华以自己的妻子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事实,见证中共迫害人权的本质,他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借奥运之名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

零七年来新西兰留学的施佳韵说她的母亲,广州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汪宇清,于二月二十二日,被中共警察从家中抓走,并被判劳教一年。

这位十六岁的少女,从七岁开始便目睹了中共警察抄她的家,抓走了她的妈妈。从七到十一岁的四年中,她只有不到半年的时间能见到妈妈。 “因为第一次那时我才只有七岁。”

施佳韵还说,她的一个同学的妈妈已经被迫害致死了。她现在非常担心妈妈的处境,她呼吁国际社会能给与帮助。 “希望各界人站出来伸出援助之手,正义之手,营救在中国的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当然也包括我的妈妈。”

据悉,这与中共政法委2月19日发布的一份所谓“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的工作意见”的秘密文件有关。秘令要求严厉打击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一凡,新西兰奥克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