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赛爆冷门 费德勒遭淘汰

在美国加州进行的太平洋网球公开赛男单四强赛,星期六爆出冷门。世界球王费德勒,以三比六、二比六败给非种子的美国选手费什;而另一场比赛,寻求卫冕的纳达尔,也以同样比数败给塞尔维亚好手乔科维奇,无缘晋级决赛。

现年26岁的美国选手费什,目前世界排名第98名。 在1小时的比赛中,费什在首盘第2局率先破发,以5比3领先。第9局,费什拿到两个盘末点,把握住一次机会,以6比3获胜。 第2盘,球王费德勒的状态没有改善,第一个发球局出现两个破发点危机,再度被破。费什接着以Ace球阻止费德勒反扑,以2比0领先。第8局,费什的发球局,费德勒虽挽救了第3个赛末点,不过费什仍然稳住阵脚,最后以6:2获胜。

费什之前和费德勒五度对战,从来没有赢过。这次出色的表演,让他得到决赛入场券,于星期天和3号种子澳网新科冠军乔科维奇争夺冠军。 另一场历时1个半小时的比赛,第三种子乔科维奇迎战第二种子纳达尔。第一盘第八局,乔科维奇赢得关键破发,以6比3赢得首盘。 在第二盘第五局,纳达尔一记正手拍打偏,让乔科维奇破发成功,第七局纳达尔又遭到破发,最后以2比6落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