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網賽爆冷門 費德勒遭淘汰

在美國加州進行的太平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賽,星期六爆出冷門。世界球王費德勒,以三比六、二比六敗給非種子的美國選手費什;而另一場比賽,尋求衛冕的納達爾,也以同樣比數敗給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無緣晉級決賽。

現年26歲的美國選手費什,目前世界排名第98名。 在1小時的比賽中,費什在首盤第2局率先破發,以5比3領先。第9局,費什拿到兩個盤末點,把握住一次機會,以6比3獲勝。 第2盤,球王費德勒的狀態沒有改善,第一個發球局出現兩個破發點危機,再度被破。費什接著以Ace球阻止費德勒反撲,以2比0領先。第8局,費什的發球局,費德勒雖挽救了第3個賽末點,不過費什仍然穩住陣腳,最後以6:2獲勝。

費什之前和費德勒五度對戰,從來沒有贏過。這次出色的表演,讓他得到決賽入場券,於星期天和3號種子澳網新科冠軍喬科維奇爭奪冠軍。 另一場歷時1個半小時的比賽,第三種子喬科維奇迎戰第二種子納達爾。第一盤第八局,喬科維奇贏得關鍵破發,以6比3贏得首盤。 在第二盤第五局,納達爾一記正手拍打偏,讓喬科維奇破發成功,第七局納達爾又遭到破發,最後以2比6落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