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演出 神父:令人身心舒畅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巡回22场演出,于20号画下完美的句点,神韵纯真纯善的表演引起台湾各界自上至下的热烈反响,从总统、政府重量级人士到地方官员纷纷致赠花篮,盛赞神韵的演出。

神韵纽约艺术团透过刚柔并济的舞蹈表演,华丽的独家舞台背景,并综合各民族传统文化内涵,一演出就惊艳台湾社会。

神韵演出 神父:令人身心舒畅曾经为了帮助贫困学子,创设芒果基金的正心中学前校长吴友梅神父表示,演出令人身心舒畅。

正心中学前校长 吴友梅神父

“舞蹈 从歌唱都是很高级的 看完以后都是身心很舒畅的 本来都是中午很困了 可是 听完之后都是精神起来了 ”。

“我这做音乐的 舞蹈都有中国艺术的影子在里面 所以看了特别能够接受 ”。

在受到各界好评下,20号加演最后两场,之后将转往韩国演出,台湾民众纷纷把握最后机会,欣赏难得一见的演出。

正心中学前校长 吴友梅神父:

“很难用言词来形容的 就这艺术的事情 是看了以后 就能够提高我们的身心的生活 ”。

“很难得 本来都看不见有这么高级又优雅的舞蹈和 歌唱”。

神韵的美好让台湾政界欢迎,自现任总统陈水扁以下,包括行政院院长张俊雄、立法院院长王金平、总统副总统参选人马英九、萧万长以及多位朝野立委,地方县市长等等,都抓紧今年在台最后一场演出的机会,纷纷致赠花篮与字画等,表达敬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 嘉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