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大长今影迷观光旅行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讯】【你好韩国】(6)大长今影迷观光旅行:大长今广受欢迎,拍摄地成粉丝旅游热点。

在韩国民俗村,在那聚集了现实生活中消失的很多传统文化,其实韩国也随着不断的都市化,许多传统游乐项目都消失了,还好,在那我们可以领着孩子感受传统文化。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跳板、跳绳、投壶等等,令人回味无穷。

打糕是什么?看到为了能吃到刚刚做出来的打糕、而排队的人们最有意思了。以前打糕主要用在重要节日上,结婚、六十大寿等重要日子才能吃到的。在韩国大年初一一定要吃打糕做 成的汤才算是真正的又长了一岁

本月在韩国高阳一山市,《大长今》剧组的演员们举行了一场粉丝见面会。在见面会上,剧组人员们还向新唐人电视台至上了新年贺词。另外,2007年的亚洲模特颁奖晚会在韩国举行,亚洲的模特云集在此,各国模特都穿上了韩国的传统服装及服装师们的新创意服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