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大長今影迷觀光旅行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6)大長今影迷觀光旅行:大長今廣受歡迎,拍攝地成粉絲旅遊熱點。

在韓國民俗村,在那聚集了現實生活中消失的很多傳統文化,其實韓國也隨著不斷的都市化,許多傳統遊樂項目都消失了,還好,在那我們可以領著孩子感受傳統文化。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跳板、跳繩、投壺等等,令人回味無窮。

打糕是什麼?看到為了能吃到剛剛做出來的打糕、而排隊的人們最有意思了。以前打糕主要用在重要節日上,結婚、六十大壽等重要日子才能吃到的。在韓國大年初一一定要吃打糕做 成的湯才算是真正的又長了一歲

本月在韓國高陽一山市,《大長今》劇組的演員們舉行了一場粉絲見面會。在見面會上,劇組人員們還向新唐人電視臺至上了新年賀詞。另外,2007年的亞洲模特頒獎晚會在韓國舉行,亞洲的模特雲集在此,各國模特都穿上了韓國的傳統服裝及服裝師們的新創意服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