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青青和文化的大街“弘益大学前”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讯】【你好韩国】(3)青青和文化的大街“弘益大学前”:一个年轻人展示自己智慧的地方。

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王丽。欢迎您来到“你好韩国”节目。在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中,韩国是和我们因缘最深的国家之一。韩国的传统文化有一部分是源于古老的中国,加上韩国人不懈的努力才使这些传统文化完好无损的保留至今。韩流还有一部分就是当代年轻人用自己的智慧去追求不同的美。首先请大家进入今天节目的第一站就是首尔弘益大学前街。

弘益大学前街是一条年轻人展示自己智慧的地方,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亲手制作的不同种类的商品在这里展示。每个人对美的追求都不在同一个标准上, 但是到了这里您便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商品。现在我们就一起去寻找适合自己的时尚吧!

说到寺院我想大家都不会陌生,但是被太极形状的水流包围着的寺院大家看过没有呢?今天我就带领大家去看一看,位于韩国中清南道工州市的自古以来被称为神圣地的千年古寺——麻古寺。

在韩国的历史中有一个始建于BC18年的国家叫百济。据史学家推测当时百济国的舞蹈是受了中国南朝和唐代舞乐的影响而得到了蓬勃的发展,后来呢,又经过了热爱这个事业的人们不懈的努力才代代相传到今天。下面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韩国的传统舞蹈和一位备受尊重的传统舞蹈大师–李梅芳老先生的故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