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青青和文化的大街「弘益大學前」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3)青青和文化的大街「弘益大學前」:一個年輕人展示自己智慧的地方。

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王麗。歡迎您來到「你好韓國」節目。在中華民族悠久的歷史中,韓國是和我們因緣最深的國家之一。韓國的傳統文化有一部分是源於古老的中國,加上韓國人不懈的努力才使這些傳統文化完好無損的保留至今。韓流還有一部分就是當代年輕人用自己的智慧去追求不同的美。首先請大家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就是首爾弘益大學前街。

弘益大學前街是一條年輕人展示自己智慧的地方,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親手製作的不同種類的商品在這裏展示。每個人對美的追求都不在同一個標準上, 但是到了這裏您便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現在我們就一起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時尚吧!

說到寺院我想大家都不會陌生,但是被太極形狀的水流包圍著的寺院大家看過沒有呢?今天我就帶領大家去看一看,位於韓國中清南道工州市的自古以來被稱為神聖地的千年古寺——麻古寺。

在韓國的歷史中有一個始建於BC18年的國家叫百濟。據史學家推測當時百濟國的舞蹈是受了中國南朝和唐代舞樂的影響而得到了蓬勃的發展,後來呢,又經過了熱愛這個事業的人們不懈的努力才代代相傳到今天。下面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韓國的傳統舞蹈和一位備受尊重的傳統舞蹈大師–李梅芳老先生的故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