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纯手工提包 跃上时尚舞台

“Bella”"在意大利文中是美丽的意思,但对菲律宾设计师万德斯来说,“Bella”是她所设计的一款满布水晶串珠﹐球茎形状的手提包。这些拥有精致作工及华丽串珠饰物的包包吸引了不少流行爱好者及好莱坞名人的青睐。

万德斯(Bea Valdes)设计的手提包,曾被世界知名流行杂志(Vogue)选为“年度必备晚宴包”。

这些提包皆为百分之百手工制造,由工匠一针一线的将水晶、羽毛、金属亮片及宝石缝上,有的包缝有多达一万七千颗水晶,有的则布满仅一毫米大小的珠子,如此精细的制作,也难怪平均每个包的生产需时45天﹐更要价至少两千美元了!

设计师万德斯(Bea Valdes)说:“大多数人刚看到我的作品时,并不会想到它们是在菲律宾做的,在我告诉他们这些提包是全手工,产自菲律宾,他们都开始认同这种手工制作。”

现在越来越多的设计采用工业生产,传统的手工制作逐渐流失了,万德斯的设计理念,也颇让同行们认同,一位设计师说,万德斯的作品,让人们感到古老的工艺又开始回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