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派翠克节爱尔兰犬不缺席

今天是圣派翠克节,于五世纪末期起源于爱尔兰,美国从1737年开始庆祝。今天除了在曼哈顿举行的大型游行外,各种原产于爱尔兰的名犬也要凑凑热闹,不缺席这个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请随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吧。

电视机前的您能认出这几只狗的种类吗?它们可不是一般的犬只,都是原产于爱尔兰的名贵犬。今天它们凑在一起,也要庆祝圣派翠克节这一源于爱尔兰的节日。

这七只犬分别是爱尔兰雪达犬、爱尔兰梗、爱尔兰水猎犬、爱尔兰猎狼犬、凯利蓝梗、爱尔兰软毛梗、爱尔兰红白雪达犬。

美国爱狗俱乐部助理行政秘书Gina DiNardo Lash介绍这是俱乐部第一次在圣派翠克节举办这样的活动。

美国爱狗俱乐部助理行政秘书吉娜.莱斯: 这是很好的机会能看到很多不同的品种在一起,这在一般的狗展上难以看到。

两只雪达犬都是稀有品种,其中爱尔兰雪达犬被艺术家誉为最漂亮的犬种。爱尔兰红白雪达犬更是濒临灭绝,白底加上红斑的毛色颇为特别。

爱尔兰猎狼犬是爱尔兰的国犬,体型巨大,体格魁梧,在贵族之间常被当礼品互相赠送。

拥有红铜色皮毛的爱尔兰梗是最老的爱尔兰的 terrier狗种。

这只名叫Degas的爱尔兰软毛梗年龄10岁,毛色呈柔和的小麦色,被毛浓密、柔软、稍有波浪,深受主人叶娜.弗瑞斯(Yenna Ferris)的喜爱。

狗主人叶娜.弗瑞斯:我从它出生后就拥有它了﹐我也曾拥有它的母亲和祖母﹐它们都是狗展的冠军。

爱狗俱乐部透露,这样的活动也许每年都会继续举行,也希望更多的人都来领养可爱的爱尔兰犬种。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朱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