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派翠克節愛爾蘭犬不缺席

今天是圣派翠克節,于五世紀末期起源于愛爾蘭,美國從1737年開始慶祝。今天除了在曼哈頓舉行的大型游行外,各种原產于愛爾蘭的名犬也要湊湊熱鬧,不缺席這個一年一度的盛大節日。請隨我們的記者去看一看吧。

電視机前的您能認出這几只狗的种類嗎?它們可不是一般的犬只,都是原產于愛爾蘭的名貴犬。今天它們湊在一起,也要慶祝圣派翠克節這一源于愛爾蘭的節日。

這七只犬分別是愛爾蘭雪達犬、愛爾蘭梗、愛爾蘭水獵犬、愛爾蘭獵狼犬、凱利藍梗、愛爾蘭軟毛梗、愛爾蘭紅白雪達犬。

美國愛狗俱樂部助理行政秘書Gina DiNardo Lash介紹這是俱樂部第一次在圣派翠克節舉辦這樣的活動。

美國愛狗俱樂部助理行政秘書吉娜.萊斯: 這是很好的机會能看到很多不同的品种在一起,這在一般的狗展上難以看到。

兩只雪達犬都是稀有品种,其中愛爾蘭雪達犬被藝術家譽為最漂亮的犬种。愛爾蘭紅白雪達犬更是瀕臨滅絕,白底加上紅斑的毛色頗為特別。

愛爾蘭獵狼犬是愛爾蘭的國犬,體型巨大,體格魁梧,在貴族之間常被當禮品互相贈送。

擁有紅銅色皮毛的愛爾蘭梗是最老的愛爾蘭的 terrier狗种。

這只名叫Degas的愛爾蘭軟毛梗年齡10歲,毛色呈柔和的小麥色,被毛濃密、柔軟、稍有波浪,深受主人葉娜.弗瑞斯(Yenna Ferris)的喜愛。

狗主人葉娜.弗瑞斯:我從它出生後就擁有它了﹐我也曾擁有它的母親和祖母﹐它們都是狗展的冠軍。

愛狗俱樂部透露,這樣的活動也許每年都會繼續舉行,也希望更多的人都來領養可愛的愛爾蘭犬种。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朱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