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流亡者要求联合国对中共施压

中共以武力镇压示威民众,并派军封锁拉萨、阻止外国记者进入采访。流亡印度的西藏人星期一(3月17日),前往新德里的联合国办公室,要求联合国对中共施压,制止这场暴行。

星期一(3月17日),流亡在印度的西藏人前往位于新德里(New Delhi)的联合国办公室抗议,并针对最近中共镇压杀害西藏示威民众,要求国际组织维护人权以及对中共施压。

据西藏流亡政府宣称,确认有80人死于中共武力镇压,72人受伤。

年轻的西藏示威民众带着国旗、标语和海报游行前往联合国办公室,抗议中共当局以武力镇压拉萨民众,并高喊着“联合国,你在哪里?”、“给我们自由”和“我们渴求正义”等口号。

丹增(Tenzin)说:“联合国应该接见来自任何国家的示威人士。我们致函给联合国,希望他们制止这场杀戮。如果他们没有辨法改变现况,我们将采取明确的应对方式。每过一天,遭杀害的人数也不断增加。”

示威民众提出的要求中,主要包括希望联合国向中共施压,西藏没有恢复自由,中共就没有奥运,以及制止中共以暴力践踏西藏人权和立刻释放所有遭关押的政治犯。

联合国官员说:“依照联合国条例,我们接受示威民众的要求。我们已经告知示威者进行疏散,我们将把讯息传达给联合国秘书处(United Nations Secretariat)。”

目前,中共军队封锁了拉萨,没有获得允许的外国记者都不能入境采访。

西藏的精神领袖达赖喇嘛表示,西藏陷入危险局势,并指责这是一场“西藏文化灭绝”,呼吁各界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