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制出风景画 是风景还是食物?

英国有位艺术家把他对食物的喜爱变成了一种艺术形式,我们一起去看看。

这是一张呈现出瑞典小岛的漂亮风景照,是由英国摄影师卡尔-华纳(Carl Warner)所拍摄,但他并未真的到过瑞典,照片中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用鱼做出来,然后再拍照的。

华纳(Carl Warner)从事这种以食物制作出风景地貌的创作已经有好几年,他最近接受了瑞典一间冷冻食品公司的宣传活动委托,以鱼创造出一幅风景画

华纳(Carl Warner)说:“我使用了所有我认为用的上的食物来描绘景色,用了较深色的鱼来当土地、较亮色、银色的鱼来当海洋,表现出不同的地貌与地势起伏。”

与卡尔一起工作的食物设计师皮塔(Peta O’Brian)表示:“鲱鱼真的是很小,它们被用在船的尾部所造成的波浪部分,此外也用在其他的一些地方来表现光线、色调等的改变。”

另一位团队成员是保罗(Paul Baker),他负责制造逼真的模型,还得保证模型不会随着时间而走样。

“蚌用来表现边框和线条很棒,但他们太娇嫩,为了让比例正确,我们把它们一个个叠起来,最大的问题,当然是如何让它看起来像真的一样。”

卡尔的这项作品需要忍着刺鼻的气味工作很长时间,当作品成为一幅漂亮的画作时,可想而知看起来一定很好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