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东京秋冬时装周热闹登场

日本东京秋冬时装周星期一(3月10日)在东京中城(midtown)正式展开,7位日本设计师展示08到09年的秋冬时装作品。日本自2005年举办第一届时装周以来,这次已经是第六届,陈列超过40个品牌,其中包括10位日本新锐设计师的作品。

在7位设计师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刚从伦敦学成归国的设计师保井秀信(Hidenobu Yasui)的作品。他的作品“真相在哪里?”(Where Is The Truth?)首先步上伸展台,为今年的日本时装周揭开序幕,皱折花边幔布衬托出温柔的曲线,剑领男装系列搭配绅士鞋的帅气风格赢得了不少掌声。

保井秀信说:“我加进了我自己对日本的诠释,结合西方服饰,有所创新。”

为了这个时装盛会,主办单位从日本各地和海外招募了超过500名模特儿和设计师。

日本时装周将持续到星期日(3月16日)。预计将会吸引超过4万名来自日本当地和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厂商到场参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