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東京秋冬時裝週熱鬧登場

日本東京秋冬時裝週星期一(3月10日)在東京中城(midtown)正式展開,7位日本設計師展示08到09年的秋冬時裝作品。日本自2005年舉辦第一屆時裝週以來,這次已經是第六屆,陳列超過40個品牌,其中包括10位日本新銳設計師的作品。

在7位設計師中,最引人矚目的是剛從倫敦學成歸國的設計師保井秀信(Hidenobu Yasui)的作品。他的作品“真相在哪裡?”(Where Is The Truth?)首先步上伸展台,為今年的日本時裝週揭開序幕,皺摺花邊幔布襯托出溫柔的曲線,劍領男裝系列搭配紳士鞋的帥氣風格贏得了不少掌聲。

保井秀信說:“我加進了我自己對日本的詮釋,結合西方服飾,有所創新。”

為了這個時裝盛會,主辦單位從日本各地和海外招募了超過500名模特兒和設計師。

日本時裝週將持續到星期日(3月16日)。預計將會吸引超過4萬名來自日本當地和世界各地的遊客和廠商到場參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