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被查抄商铺追踪报导

上个月26号﹐市长办公室特别执法行动组在中国城“假冒产品三角地带”查抄了价值超过百万元的假货﹐有32个街头店面被查抄﹐市长彭博和警长凯利立刻举行了记者招待会﹐那么到今天为止 ﹐这些店面的情况怎样﹖对商家和游客造成怎样

的影响﹖请看记者的报道。

中国城“假冒产品三角地带”是在Canal, Walker 和 Centre 三条街相交的地带﹐昔日最繁华地段的商铺如今门庭冷落﹐只见醒目的红色封条和在这里尽情演唱的街头艺人﹐没有人知道这些商铺什么时候能够重新开张。

人人时装店的老板梅球文说﹕他的生意因为这一次的查抄受到很大的影响。

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生也向我们介绍﹐中国城近几年来渐渐成为卖假名牌的场所﹐许多商家为了谋求暴利不断发展类似的生意﹐很多游客来中国城就是为了买假货﹐象这样的查抄行动已经不是第一次。

谈到查抄行动对中国城造成的影响﹐赵文生还说﹕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