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被查抄商鋪追蹤報導

上個月26號﹐市長辦公室特別執法行動組在中國城“假冒產品三角地帶”查抄了价值超過百万元的假貨﹐有32個街頭店面被查抄﹐市長彭博和警長凱利立刻舉行了記者招待會﹐那麼到今天為止 ﹐這些店面的情況怎樣﹖對商家和游客造成怎樣

的影響﹖請看記者的報道。

中國城“假冒產品三角地帶”是在Canal, Walker 和 Centre 三條街相交的地帶﹐昔日最繁華地段的商鋪如今門庭冷落﹐只見醒目的紅色封條和在這裡盡情演唱的街頭藝人﹐沒有人知道這些商鋪什麼時候能夠重新開張。

人人時裝店的老闆梅球文說﹕他的生意因為這一次的查抄受到很大的影響。

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生也向我們介紹﹐中國城近幾年來漸漸成為賣假名牌的場所﹐許多商家為了謀求暴利不斷發展類似的生意﹐很多游客來中國城就是為了買假貨﹐象這樣的查抄行動已經不是第一次。

談到查抄行動對中國城造成的影響﹐趙文生還說﹕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