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罗尔网赛:大威晋级彭帅失利

在星期四进行的印度班加罗尔网球公开赛上,美国的第二种子球员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以及世界排名第4的塞尔维亚选手杨科维奇(Jelena Jankovic)分别击了败彭帅和麦米克,双双晋级前8强。

在当天的比赛中,第一轮轮空的大威廉姆斯展现了决然不同的风格。 在与彭帅的首盘对抗中,正反手进攻相当犀利﹔相反,彭帅则显得有些紧张,结果大威以6-2顺利地拿下了第一盘。

但在第二盘比赛中,大威的失误过多,在抢7时还双发失误, 因此以6比7输给了对手。

决胜盘,彭帅虽然加强了进攻,但大威廉姆斯也是越战越勇。最终,大威以6-2拿下第三盘。晋级8强。比赛历时2个小时。

大威廉斯下一战将面对俄罗斯的兹沃娜列娃(Vera Zvonareva)。

在女单的另一场比赛中,曾在澳洲公开赛进入前4强的杨科维奇也是第一轮轮空,在这一轮中,对阵克罗地亚左憋子选手麦米克。

第一盘一开始在互破发球局之后,杨科维奇在第5局和第7局破了麦米克的发球局以6比2获胜。

第二盘杨克维奇又在第5局和第7局破了对手的发球局,以两个6比2赢得最终胜利。 进入8强。

杨克维奇下一战将与中国的晏紫(Yan Zi)对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