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消息

截至星期三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4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点,纳斯达克指数 上升12点。

星期三公布的美国服务业数据令市场乐观,道琼斯工业指数曾一度上涨120点。但随后债券保险公司AMBAC(发音Am-back)公布了自身救助计划,令市场失望。此计划包括依靠发行股票等方法筹资15亿美元,而投资人此前曾希望各大银行会提供援助资金。星期三AMBAC股票下跌近19%。

由于能源部公布的石油供应量意外下跌,再加上石油输出国组织拒绝提高产量,星期三石油价格再创新高,收盘超过104美元。

金价进一步接近千元大关,星期三上涨24美元,报收略高于990美元,盘中曾一度攀升至995美元。欧元对美元汇率则升至1.526。

雅虎宣布推迟召开股东大会并延长了现任董事会的任期。据信,微软公司将在下次雅虎股东大会上利用投票表决令雅虎接受收购条件。而雅虎则希望在此之前赢得时间,另寻其他出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