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届日内瓦车展 94款新车亮相

北美车展之后,定于3月6日到16日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便成为了人们期待与瞩目的焦点。3月4日车展向媒体公布了94款新车,其中尼桑推出了它的西欧版豪华车英菲尼迪。

此次车展仍以环保为主题,94款新车中有17款使用代用燃料。

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迪特 蔡澈与汽车发明人卡尔奔驰的曾孙女朱塔奔驰乘坐1886年生产的最老型号奔驰车出场。蔡澈介绍了梅赛德斯推出的五款新车,其中新一代SL型汽车无论从技术指标还是节油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

奔驰新一代运动跑车CLC”,也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奔驰CLC的前身实际上就是上一代的C级Coupe,虽然是全新一代的车型,但是从侧面依然可能找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

奔驰为CLC提供了四台4缸发动机和两台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从122马力到272马力。全新的转向系统提升了CLC的动态行驶性能。

另外,日产旗下英菲尼迪Infinit全新的FX成为英菲尼迪首款在美国以外地区发表的全新车款。无限FX 配备V型8缸发动机。此外,该公司还将展出配备V型6缸发动机的“无限G轿车(InfinitiGSedan)”、“无限G酷派(InfinitiGcoupe)”及“无限EX酷派交叉车。

劳斯莱斯在日内瓦车展首次展出的幻影Coupe是以101EX为基础打造的大型豪华双门跑车。外型设计来自它的敞篷版,不过有了顶棚的车身更显优雅与尊贵。内饰在彰显豪华、复古风格的同时,还加入了现代元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