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GA本田经典赛第二轮赛况

美国职业高尔夫本田经典赛于当地时间星期五结束了第二轮的赛事,英国选手戴维斯在这场比赛中,击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7杆的成绩,两轮下来以1杆之差暂时领先其他选手。

正在佛罗里达棕榈滩花园(Palm Beach Garden)球场举行的本田经典赛(Honda Classic),英国的戴维斯(Brian Davis)两天下来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领先众选手1杆,暂居第一。

英国的戴维斯这2天来保持着稳定的状况。这是他在第2轮比赛的第4洞抓小鸟的情形 。

从未赢得任何一项职业高尔夫的戴维斯从后面9洞开始打,一下子就抓了5只小鸟。打到第6洞时,已经低于标准杆10杆。不过,接下来戴维斯在标准杆3杆的第7洞吞了一个双博忌。

紧追在后的是澳洲的琼斯,他在第7洞时已经低于标准杆9杆,画面上是琼斯在第7洞发球的情形。

另外来看看最近球运欠佳的爱尔斯,在第16洞低于标准杆3杆、推杆抓小鸟的情形。

首日领先的唐纳得则在第14洞摔了个大跟头,成绩下滑到低于标准杆2杆,这是他在第8洞力图挽回颓势,所击出的第三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