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GA本田經典賽第二輪賽況

美國職業高爾夫本田經典賽於當地時間星期五結束了第二輪的賽事,英國選手戴維斯在這場比賽中,擊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7桿的成績,兩輪下來以1桿之差暫時領先其他選手。

正在佛羅里達棕櫚灘花園(Palm Beach Garden)球場舉行的本田經典賽(Honda Classic),英國的戴維斯(Brian Davis)兩天下來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成績,領先眾選手1桿,暫居第一。

英國的戴維斯這2天來保持著穩定的狀況。這是他在第2輪比賽的第4洞抓小鳥的情形 。

從未贏得任何一項職業高爾夫的戴維斯從後面9洞開始打,一下子就抓了5隻小鳥。打到第6洞時,已經低於標準桿10桿。不過,接下來戴維斯在標準桿3桿的第7洞吞了一個雙博忌。

緊追在後的是澳洲的瓊斯,他在第7洞時已經低於標準桿9桿,畫面上是瓊斯在第7洞發球的情形。

另外來看看最近球運欠佳的愛爾斯,在第16洞低於標準桿3桿、推桿抓小鳥的情形。

首日領先的唐納得則在第14洞摔了個大跟頭,成績下滑到低於標準桿2桿,這是他在第8洞力圖挽回頹勢,所擊出的第三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