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八年级升级政策提案遭反对

纽约市长彭博和教育局长克莱恩昨日共同提出新的八年级中学生升级政策提案。市教育局今晚在曼哈顿举行第一次公听会。这个提案受到很多社区人士和民选官员的反对。来看报道。

星期二晚,纽约市教育局就新的8年级升级政策提案举行第一次公听会。公听会前,几百名来自纽约市公平教育联盟的社区人士举行了新闻发布,表示新提案意在惩罚而不是帮助学生,可能使18000名8年级学生留级从而失去上高中的机会。

根据新提案,凡是在ELA和数学考试评级为一级的(level1)或一门主课不及格的8年级学生不能升级,除非他们参加并通过暑期课程或上诉成功。

公平教育联盟认为该政策不能提高学生的成绩,却增大了辍学率。另一方面,今年可能因此留级的学生重读的费用是1亿1千8百万元,而这笔钱本可以提高200个中学的教学质量。

一. 减少班级人数为每位学生延长90分钟学习时间

二. 更多的辅导老师

三. 更多的学校顾问

四. 为每位学生延长90分钟学习时间等

曼哈顿区长史静格、市议员罗伯特 杰克逊在新闻会上表示不赞同新提案,希望市府能真正的有效帮助提升教育质量。

市教育局还将在其他四个区举行公听会,并欢迎民众于3月17日前发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表达意见,然后教育政策组将就提案投票。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