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八年級升級政策提案遭反對

紐約市長彭博和教育局長克萊恩昨日共同提出新的八年級中學生升級政策提案。市教育局今晚在曼哈頓舉行第一次公听會。這個提案受到很多社區人士和民選官員的反對。來看報道。

星期二晚,紐約市教育局就新的8年級升級政策提案舉行第一次公听會。公听會前,几百名來自紐約市公平教育聯盟的社區人士舉行了新聞發布,表示新提案意在懲罰而不是幫助學生,可能使18000名8年級學生留級從而失去上高中的机會。

根据新提案,凡是在ELA和數學考試評級為一級的(level1)或一門主課不及格的8年級學生不能升級,除非他們參加并通過暑期課程或上訴成功。

公平教育聯盟認為該政策不能提高學生的成績,卻增大了輟學率。另一方面,今年可能因此留級的學生重讀的費用是1億1千8百万元,而這筆錢本可以提高200個中學的教學質量。

一. 減少班級人數為每位學生延長90分鐘學習時間

二. 更多的輔導老師

三. 更多的學校顧問

四. 為每位學生延長90分鐘學習時間等

曼哈頓區長史靜格、市議員羅伯特 杰克遜在新聞會上表示不贊同新提案,希望市府能真正的有效幫助提升教育質量。

市教育局還將在其他四個區舉行公听會,并歡迎民眾于3月17日前發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表達意見,然后教育政策組將就提案投票。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