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釜山演出被迫取消 中共和KBS要为此负责

神韵纽约艺术团最终未能在釜山进行公演。众多为观看演出来到釜山KBS大厅的观众不得已返身而归。

这里是釜山KBS大厅,原定于26,27日在此上演的3场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已全部取消

演出主办方为了哪怕是能演出一场和 KBS方面一直交涉到最后一刻。 然而KBS方面一直到最后都在固持其不支持演出的主张。至此在中共大使馆施压下KBS完全屈服,其作为国营电视台不守卫尊严的行径将逃脱不了众人的指责。

当天傍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副团长兼领舞李维娜和男主持人唐瑞亲自来到KBS大厅前对演出未能如期进行表示惋惜。

神韵纽约艺术团男主持人唐瑞: 我们从美国跑到韩国这么远,我们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也没法演出,这是很遗憾的事情。

神韵纽约艺术团副团长兼领舞李维娜: 共产党宣传的是无神论,那么在我们的演出当中,我们都是给人一种纯善,纯美的纯正艺术,而这种高尚的东西正是共产党所害怕的。我们相信在很快的将来 釜山人民会欢迎我们回来。

为欣赏“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远道而来的团体观众们得知演出被迫取消的消息后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此外,演出主办方索纳塔艺术企划方面宣布,将要求KBS赔偿因取消此次演出而造成的所有物质和精神方面的损失 。

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韩国的全部日程, 将于明天下午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到下一站台湾进行巡回公演。

新唐人记者 海涛 韩国釜山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