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苏出席青商后援会 澄清心结之说

民进党正副总统参选人,谢长廷和苏贞昌,27日以老会友的身份,共同出席“台北国际青年商会”的后援会成立大会,苏贞昌在会上批评对手的竞选广告,澄清“谢苏心结”之论,而谢长廷则是利用机会,再次区别自己和对手不同的政见。

受到昔日青商老会友的欢迎,民进党正副总统参选人共同出席青商后援会的成立大会,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 苏贞昌 :“看到我,必恭必敬,都是要讲,会长好,会长好,叫了一年,我才告诉他们,不会长(头发),一直掉啦”

除了叙旧,谈到选举,苏贞昌则驳斥对手竞选广告所指的“谢苏心结”,

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 苏贞昌 :“我和长廷兄在初选之中互相质疑 ,这是民主的正常,民主常态,有竞争,但我们也能合作”

而谢长廷则是抓紧马谢二次辩论前的机会,就经济与不承认大陆学生学历的主张,向台下会友,强调自己与对手的不同,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谢长廷:“他(马英九)有一个目标,要让台湾的GDP,每年成长6%,但是这个6%,他需要投资四兆;我们去年的GDP成长是5.7%,5.7跟6%是差0.3,我们需要为了0.3,去投资四兆吗?”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谢长廷:“中国学生一进来,我们的学生,我们的青年会面临很大的威胁”。

谢长廷强调,政策再好,也须仰赖领导力与执行力;而青商长昌后援会也誓言串联全台二十万会友,支持谢苏两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陈真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