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被迫取消 主办方拟追讨赔偿

由于中共大使馆施压,美国神韵艺术团在韩国釜山的演出,被迫取消。对此韩国主办单位索纳塔艺术企划公司27号再次召开记者会,在向期待观看演出的观众表示道歉的同时,抗议KBS对中共唯命是从的做法,并声明将针对KBS所造成的损失提出赔偿要求。

2月27日主办方仍在此举办记者招待会以示抗议,KBS方面仍是强硬态度。

索纳塔艺术企划宣传部长 李承镇:如果不履行场地租借合同的话,你们和中共的责任各一半。那麽,KBS代表的不是我们韩国的电视台,有可能会成为中共政权的发言人。

索纳塔艺术企划公司表示,今天也找到KBS负责人说服他们履行演出合同,如果晚上7点半的演出也被取消的话,索纳塔企划公司将对釜山的kbs和KBS提出赔偿(要求)。

另外,索纳塔企划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希望给预购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的观众展现美好的东方传统艺术之美,现在演出不能如期上演,主办方对观众发表了致歉声明书。

索纳塔艺术企划公司表示,这次公演被取消不是我们的本意,在此,我们对预购者和等待已久的观众致以深深的歉意。

新唐人记者 王丽 韩国釜山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