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被迫取消 主辦方擬追討賠償

由於中共大使館施壓,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韓國釜山的演出,被迫取消。對此韓國主辦單位索納塔藝術企劃公司27號再次召開記者會,在向期待觀看演出的觀衆表示道歉的同時,抗議KBS對中共唯命是從的做法,並聲明將針對KBS所造成的損失提出賠償要求。

2月27日主辦方仍在此舉辦記者招待會以示抗議,KBS方面仍是強硬態度。

索納塔藝術企劃宣傳部長 李承鎮:如果不履行場地租借合同的話,你們和中共的責任各一半。那麽,KBS代表的不是我們韓國的電視臺,有可能會成爲中共政權的發言人。

索納塔藝術企劃公司表示,今天也找到KBS負責人說服他們履行演出合同,如果晚上7點半的演出也被取消的話,索納塔企劃公司將對釜山的kbs和KBS提出賠償(要求)。

另外,索納塔企劃公司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他們希望給預購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的觀衆展現美好的東方傳統藝術之美,現在演出不能如期上演,主辦方對觀衆發表了致歉聲明書。

索納塔藝術企劃公司表示,這次公演被取消不是我們的本意,在此,我們對預購者和等待已久的觀衆致以深深的歉意。

新唐人記者 王麗 韓國釜山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