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举行大规模反迫害游行

2月2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前夕,近千名法轮功修炼者及其支持者在洛杉矶市政厅前举行集会,并于会后在中国城进行大规模游行,呼吁关注目前正在中国持续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屠杀,以及在距北京奥运不到半年时间内,中国不断增多的人权侵犯,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长达八年半的迫害。

2月23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市政厅集会,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对中国民众的人权侵害。

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大维:我们这几千年,没有中共,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的历史,我们有大唐文明,有康乾盛世。越来越多的民众已经自觉加入到了脱离中共、脱离邪党的大潮中来。

自由作家特瑞萨×玛瑞梦若:中共政权是一个独裁恐怖政权,草菅人命,是一个杀人政权。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过渡政府要解体中共,要瓦解中共政权,其中一个重要目地之一就是要恢复人权。法轮功学员这九年来受到这么无辜的迫害、残杀是非常违反人权,是反人类的,我们中国过渡政府是绝对不容许的。

集会后举行了大游行,长长的游行队伍包括军乐队、旗队、横幅队、仙女队、白衣队及腰鼓队,场面非常壮观,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组成的二百多人的天国乐团,备受瞩目。

新唐人记者岚洪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