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民众热烈期盼神韵演出

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2月22日到24日期间,在伦敦著名的皇家节日音乐厅一连演出4场,目前伦敦各界人士与旅英华人都在翘首期盼着神韵艺术团的到来,许多人在一听到神韵伦敦演出的消息后,纷纷主动的去向亲朋好友推荐,就怕有缘人错过了这个天上人间最美的晚会。

伦敦私立小学校长罗伯特.瑞尔顿在听到神韵伦敦演出的消息后,不但自己马上订了票,而且还邀请唐艺公司神韵推广人员来校为300位师生做演讲,希望更多的孩子和家长能够看到神韵演出

罗伯特说:“我们收到的晚会介绍非常令人兴奋,而且更重要的是,里面有文化和精神方面的因素。所以我就很想和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分享。结果我们买了50张票,有孩子和他们的家长,还有学校的教职员工。真是太棒了!”

温蒂女士和她的丈夫在泰晤士河边观看了神韵推广活动后,立即购买了演出票,他们表示热爱传统的中国文化。

温蒂女士说:“我一看到广告,就立刻买了票。因为一辈子可能也就那么一次,能在舞台上看到中国文化的表演,看到那么多舞蹈演员、音乐家都同时聚集在一起表演。

(温蒂的丈夫说)中国文化是个很神秘的文化,所以我很想看到神话传说变成现实。因为我们在这个国家,已经差不多丢失了这些东西,所以我们想看到“龙的归来”。

旅居伦敦43年的退休建筑师马丁-王得知神韵来伦敦演出后,表示一定要前往观看。他还说,当他得知中共在海外干扰神韵演出后非常气愤。

马丁-王说:“中国的文化源远流长,中国的文化有五千年,中共才有几天呢?你不能把中共的这些代表了所有的中国,这太过分了。我在新唐人电视台也看了这些新闻,我觉得既然能够来到伦敦,我一定去看。”

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2月22日至24日在伦敦著名的皇家节日音乐厅举行4场演出,伦敦民众都在翘首期盼着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舒展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