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民眾熱烈期盼神韻演出

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2月22日到24日期間,在倫敦著名的皇家節日音樂廳一連演出4場,目前倫敦各界人士與旅英華人都在翹首期盼著神韻藝術團的到來,許多人在一聽到神韻倫敦演出的消息後,紛紛主動的去向親朋好友推薦,就怕有緣人錯過了這個天上人間最美的晚會。

倫敦私立小學校長羅伯特.瑞爾頓在聽到神韻倫敦演出的消息後,不但自己馬上訂了票,而且還邀請唐藝公司神韻推廣人員來校為300位師生做演講,希望更多的孩子和家長能夠看到神韻演出

羅伯特說:“我們收到的晚會介紹非常令人興奮,而且更重要的是,里面有文化和精神方面的因素。所以我就很想和學校的孩子們一起分享。結果我們買了50張票,有孩子和他們的家長,還有學校的教職員工。真是太棒了!”

溫蒂女士和她的丈夫在泰晤士河邊觀看了神韻推廣活動後,立即購買了演出票,他們表示熱愛傳統的中國文化。

溫蒂女士說:“我一看到廣告,就立刻買了票。因為一輩子可能也就那麼一次,能在舞臺上看到中國文化的表演,看到那麼多舞蹈演員、音樂家都同時聚集在一起表演。

(溫蒂的丈夫說)中國文化是個很神秘的文化,所以我很想看到神話傳說變成現實。因為我們在這個國家,已經差不多丟失了這些東西,所以我們想看到“龍的歸來”。

旅居倫敦43年的退休建築師馬丁-王得知神韻來倫敦演出後,表示一定要前往觀看。他還說,當他得知中共在海外幹擾神韻演出後非常氣憤。

馬丁-王說:“中國的文化源遠流長,中國的文化有五千年,中共才有幾天呢?你不能把中共的這些代表了所有的中國,這太過分了。我在新唐人電視臺也看了這些新聞,我覺得既然能夠來到倫敦,我一定去看。”

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2月22日至24日在倫敦著名的皇家節日音樂廳舉行4場演出,倫敦民眾都在翹首期盼著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舒展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