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退休 选手泪洒世界室内网球赛

星期二(2月19日),在荷兰鹿特丹所举行的世界室内网球赛中,俄罗斯选手大卫藤科(Nikolay Davydenko)淘汰掉捷克的贺内奇(Jan Hernych)。而声称要在这次比赛后就退休的荷兰选手史路易特(Raemon Sluiter)则败给了法国的卢尔达(Michael Llodra),得知落败后,史路易特当场泪流不舍。

星期二(2月19日),俄罗斯的第二种子球员大卫藤科(Nikolay Davydenko)对上画面上穿白色衣服的捷克选手贺内奇(Jan Hernych),大卫藤科在第一盘发了一个ACE球得分。

接着第二盘大卫藤科拿到赛末点。比赛最后,大卫藤科以6比3,6比3直落二的成绩,在第一回合淘汰了贺内奇。

另外,声称要在这次比赛后退休的荷兰选手史路易特(Raemon Sluiter)则在星期二对上法国的卢尔达(Michael Llodra)。在一阵辛苦的缠斗后,史路易特好不容易赢得了一分。

卢尔达最后以6比1,7比6打败史路易特。

比赛结束时,现场观众给泪流满面的史路易特报以热烈的掌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