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神韵首演贵宾招待会 关贵敏先生致词

神韵荷兰首场演出迎来了四十多位贵宾,在贵宾招待会上,神韵巡回艺术团团长关贵敏先生亲自到场致词。下面请看从荷兰海牙发来的报道。

贵宾招待会上,神韵巡回艺术团副团长关贵敏先生说:“我们神韵艺术团宗旨就是要恢复被中共破坏了的传统文化。美妙的音乐能使人身心健康,所以在日本、在美国、还有在加拿大有一些观众反映,看完了我们的演出之后,他的头疼、失眠症都消失了。”“我们神韵艺术团还在发展之中,明年将会有三到四个团。”

海牙作为荷兰领事馆最集中的城市吸引来了四十多位使领馆的贵宾及家属,此外还有南荷兰省省长,荷兰著名电视节目制作人Wieteke van Dort女士。他们表示非常期待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希望能从中领略到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神韵荷兰演出组织者之一法轮大法学会荷兰负责人Peter Houben先生说,法轮大法宣扬的是真善忍,这样和平的资讯也贯穿在今晚的演出当中,你们代表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家,我们希望你能把这样纯净的资讯传递给你们的国家和人民。

新唐电视台记者萧然、李玥荷兰海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