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神韻首演貴賓招待會 關貴敏先生致詞

神韻荷蘭首場演出迎來了四十多位貴賓,在貴賓招待會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團長關貴敏先生親自到場致詞。下面請看從荷蘭海牙發來的報道。

貴賓招待會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副團長關貴敏先生說:“我們神韻藝術團宗旨就是要恢復被中共破壞了的傳統文化。美妙的音樂能使人身心健康,所以在日本、在美國、還有在加拿大有一些觀眾反映,看完了我們的演出之後,他的頭疼、失眠症都消失了。”“我們神韻藝術團還在發展之中,明年將會有三到四個團。”

海牙作為荷蘭領事館最集中的城市吸引來了四十多位使領館的貴賓及家屬,此外還有南荷蘭省省長,荷蘭著名電視節目製作人Wieteke van Dort女士。他們表示非常期待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希望能從中領略到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神韻荷蘭演出組織者之一法輪大法學會荷蘭負責人Peter Houben先生說,法輪大法宣揚的是真善忍,這樣和平的資訊也貫穿在今晚的演出當中,你們代表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國家,我們希望你能把這樣純淨的資訊傳遞給你們的國家和人民。

新唐電視臺記者蕭然、李玥荷蘭海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