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海牙首演即将开始

神韵巡回艺术团二月十九号将开始在荷兰海牙进行两场演出,让我们跟随神韵艺术团一起去海牙领略一下那里的风光。

提起海牙,人们首先想起的就是国际法庭(Vredespaleis),的确,和平宫、国际战犯法庭、及欧洲刑事司法组织等都坐落在这所荷兰第三大城市,因此人们称海牙是和平与正义之都。

海牙拥有八十多个国际组织(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PCW),以及荷兰所有的外国使领馆。壳牌石油、西门子这样的国际公司也将总部设在海牙。

除了肩负政治与金融中心的职能之余,海牙依旧和天然保持着丝丝入扣的联系:史黑菲尼根森林和海滨都近在咫尺。难怪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Beatrix)的居住及办公的所在地是在海牙而不是在首都阿姆斯特丹了。

说到女王呢,你们知道荷兰皇室看戏的地方是哪里吗?就是我身后的世纪论坛剧院,他的前身是国会大楼,音乐大厅以荷兰王储威廉亚历山大(Willem- Alexander)的名字命名,去年经过重新修缮之后,成为现今荷兰最大的高科技豪华剧院,也是国际战犯法庭这样的国际组织召开会议的场所。神韵巡回艺术团就将于19、20号两天,在这里举行他们在荷兰的首次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玥海牙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