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就巨额逃税案展开进一步行动

在列支敦士登(Liechtenstein)地区大规模逃税丑闻于上周曝光以来,德国警方于2月18日进一步搜查了在法兰克福和德国南部的住家和企业。

麦茨乐(Bankhaus von Metzler)私人银行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警方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突击搜查了该银行的办公室。

德国纳税人联盟(steuergewerkschaft)主席翁德拉切克告诉记者说,税务调查需要加强,让人们意识到逃税的风险是什么。

上星期,警方在对德国联邦邮政公司(Deutsche Post)首席执行官(CEO)克劳斯 楚姆温克尔(Klaus Zumwinkel)的住所和办公室进行了一次突袭行动,从而揭开了涉及达数百人,金额高达近40亿欧元的德国最大逃税丑闻的序幕。

据报道,在列支敦士登国民银行的线人提供的一个光盘,包含有关于千余名逃税嫌疑人的资料,德国联邦情报局给线人420万欧元酬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