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就巨額逃稅案展開進一步行動

在列支敦士登(Liechtenstein)地區大規模逃稅丑聞于上周曝光以來,德國警方于2月18日進一步搜查了在法蘭克福和德國南部的住家和企業。

麥茨樂(Bankhaus von Metzler)私人銀行的一位發言人證實,警方在法蘭克福和慕尼黑突擊搜查了該銀行的辦公室。

德國納稅人聯盟(steuergewerkschaft)主席翁德拉切克告訴記者說,稅務調查需要加強,讓人們意識到逃稅的風險是什么。

上星期,警方在對德國聯邦郵政公司(Deutsche Post)首席執行官(CEO)克勞斯 楚姆溫克爾(Klaus Zumwinkel)的住所和辦公室進行了一次突襲行動,從而揭開了涉及達數百人,金額高達近40億歐元的德國最大逃稅丑聞的序幕。

据報道,在列支敦士登國民銀行的線人提供的一個光盤,包含有關于千余名逃稅嫌疑人的資料,德國聯邦情報局給線人420万歐元酬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