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获老布什支持 民主党继续激战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星期一获得前总统老布什的支持,老布什还敦促党内保守派支持麦凯恩。这被认为是麦凯恩得到共和党主流普遍认可的一个迹象。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奥巴马将继续在威斯康星州和俄亥俄州展开激战。

美国前总统布什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宣布,支持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国会参议员麦凯恩成为2008年总统选举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老布什说:“他的人格受到战争的严酷考验,他对美国的忠诚毫无置疑,但最重要的是在这个历史性的关键时刻,他具有的正确的价值观和经验能引导美国继续前进,所以我荣幸的支持麦凯恩成为美国总统,我们中几乎没有人能象他一样为人类的自由作出如此大的牺牲,我很高兴能帮助这个卓越的爱国者领导我们党派继续前进。”

另一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赫克比也在威斯康星州休斯敦举行竞选活动。他在一家咖啡店与超过一百名支持者会面。赫克比虽然现在大大落后麦凯恩但他的保守党支持者希望他能继续竞选。

与此同时,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和奥巴马继续为星期二威斯康星的初选努力,民意调查显示奥巴马稍微领先希拉里,到星期一为止,奥巴马获得的党代表人数为1,262名,而希拉里为1,213名。

希拉里希望能在三月四日俄亥俄州和得克萨斯州初选中挽回八连败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