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亮相法兰克福 德国民众叹赏

在结束杜伊斯堡的演出之后,神韵巡回艺术团抵达德国商业中心法兰克福。2月16日晚,在法兰克福世纪剧场的首场演出圆满结束。

位于美茵河畔的法兰克福是德国商业和制造业的中心,作为欧洲第3大证券交易所所在地,法兰克福又是一个重要的国际金融城市。这里还有德国最大的图书馆和世界最大的图书展。

神韵演出在能容纳2000名观众的世纪剧院(Jahrhunderthalle)举行,今晚的剧场内坐满了观众。法兰克福 周边城市的市政府官员以及市议员也前来观看演出,其中包括威斯巴登市(Wiesbaden)市议员斯括里克女士(Skolik)、吕德马克市(Rodermark)市政府文化部负责人赫茨尔先生(Hit el)等。

旅德华人 陈女士: 他们非常整齐,而且舞蹈服装非常美,整个表现的非常温柔,非常祥和。有几个剧上非常感动,比如那个迫害的,她有那种幻想,那种感觉很不错。另外一个,在庙里行善,那个年头。虽然很短的剧情,表现得很好。我觉得打鼓的节目不错,很震撼性。男的跳的里面有功夫在里面。那个女的舞蹈,德国人也都觉得好看,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的那样的舞蹈,那个莲花步很快,又很轻柔。

德国工程师 施塔克先生: 非常精彩,象梦一般美,很难选出哪个是最好的,都很精彩。

旅德华人 林瑟宜女士: 她一唱,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要哭,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德国工程师 施塔克先生:明年我们会带我们的孩子和我的父母来。

德国商人 迪克曼先生: 乐队和舞蹈中的鼓的节奏搭配十分和谐,很棒!还有那个舞蹈,有一部分让我联想到芭蕾,但我觉得不是芭蕾,它是另外一个艺术形式,它是自己的一个比芭蕾要更细腻的一个文化。谈到歌词,歌词很正,很诚实。真相,能保留到最后的是真相。那会真好,为此我们不需要共产党。

法兰克福是2008年神韵巡回艺术团欧洲巡回演的第二站。明天,神韵艺术团在法兰克福的世纪剧院还将有两场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