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加拿大车展:主题为“转折点”

加拿大2008年国际汽车展于2月15日在多伦多开展, 这个主题为转折点的车展为期10天。参展商们展出了1000多辆新款车。

由于一体化的管理模式和准确的市场定位,丰田汽车已经跃昇为位居通用汽车之后的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去年在疲软的北美市场取得了年销售210万辆的亮眼成绩。 其加拿大的总裁对丰田2008年能在加拿大市场上增加10%的销售量颇具信心。

加拿大丰田总裁:2008年我们对主打型号 -corolla和metrix给予了很高的希望。

2008 年依然是节能车的天下,在油价飙昇的今天大多数消费者都对大功率,高能耗的车望而却步。汽车制造商们也不得不适应这一潮流。汽车巨擎通用旗下的雪佛来,Pontiac, Snturn, Hummer, GMC 都纷纷推出节能和油电混合车的新型号。其中雪弗莱的Silverado (混合动力车)获得2008年度最佳多用途车奖。2008款的Malibu更是对在华人市场上与丰田旗下的Camry一较高下跃跃欲试。

通用市场 部经理:Malibu在美国的贷款方式非常有竞争力。我们认为Malibu和雪弗莱的新车型在加拿大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地位。

逐渐在北美市场上站稳脚跟的现代也在其旗下的大众车sonata的最新款里加上了低油耗的性能。

现代副总裁:新一代的sonata 在空间,舒适性,以及马力上都有改进,还有就是节能性,现在节能性在加拿大显得非常重要。

去年在加拿大成为了第二大制造商的克莱斯勒在车展上亮相的是一款名为challenger 强力车。

在展出的新车型中,全球定位系统、新语音识别软件等一些车内新型科技也是吸引人们眼球的一大亮点。

这是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