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动物园为猩猩庆生

星期一(2月11日)印度北边的一间动物园里聚集了许多游客,他们要和园方一起庆祝母猩猩妮琪塔(Nikita)的16岁生日。

这是动物园里第一次为动物举办生日庆祝活动,动物园在妮琪塔的笼子周围装饰着各种颜色的彩带和缎带。

动物园管理者瑞芮.辛格(Renu Singh)说:“这个场合非常重要,因为这是为了庆祝妮琪塔的生日,同时我们也希望庆生能够成为让孩子更亲近动物的桥梁。未来一年我们也会为其他动物举办庆生会,如此一来可以引起孩子们的好奇心。我们还准备了生日蛋糕,妮琪塔吃所有我们人类会吃的东西。”

即使并非周末假期,动物园仍然涌入了大批的群众为母猩猩献上生日祝福,同时一起切下插满16根蜡烛的蛋糕。

特别受邀到场的孩子们更是对于猩猩们夸张的动作感到新奇有趣。亚沙(Yasha)说:“今天很开心,这种感觉很好。我希望以后也能继续来这里庆祝其它动物们的生日。”

除了蛋糕之外,庆生会场上还准备了许多美食要给妮琪塔和其它的动物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