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消息

【新唐人】截至星期三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指数下跌65点,报收于122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点,报收于 1326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0点, 达到2278点。

星期三,由于共和党成员反对提高失业福利,美国参议院表决以微弱的差距而未能通过1千5百多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不过,参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民主党的包克斯表示,这一分歧将很快得到解决。

星期三,美国连锁百货商店梅西(Macy)报出一月份销售额下跌7.1%,这一消息加强了对经济放缓的担懮。梅西股票下跌4.8%。

互联网设备制造商思科(Cisco)在星期三盘后发布的季度盈利预估,较上季度提高了10%,但仍低于市场预期的15%,思科股票在盘后交易下跌8%。

除去一次性的利润,时代华纳公司上季度盈利上涨17%,主要受益于有线电视和电影的收入。公司执行长表示将试图把AOL从公司中分离出去。AOL在2000年收购了时代华纳,但随着快速上网的普及,AOL的电话线上网逐渐失去了吸引力。星期三时代华纳上涨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