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消息

【新唐人】截至星期三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指數下跌65點,報收于12200點,標准普爾500指數下跌10點,報收于 1326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30點, 達到2278點。

星期三,由于共和党成員反對提高失業福利,美國參議院表決以微弱的差距而未能通過1千5百多億美元的經濟刺激計划。不過,參院財政委員會主席,民主党的包克斯表示,這一分歧將很快得到解決。

星期三,美國連鎖百貨商店梅西(Macy)報出一月份銷售額下跌7.1%,這一消息加強了對經濟放緩的擔懮。梅西股票下跌4.8%。

互聯网設備制造商思科(Cisco)在星期三盤后發布的季度盈利預估,較上季度提高了10%,但仍低于市場預期的15%,思科股票在盤后交易下跌8%。

除去一次性的利潤,時代華納公司上季度盈利上漲17%,主要受益于有線電視和電影的收入。公司執行長表示將試圖把AOL從公司中分离出去。AOL在2000年收購了時代華納,但隨著快速上网的普及,AOL的電話線上网逐漸失去了吸引力。星期三時代華納上漲2%。

相關文章
評論